青铜门

老九门和终极笔记众人看视频

(注意:有黎簇、苏万、杨好也在场,时间设定为黎簇自己一个人从沙漠回来的时候)


人物:老九门:张启山、张日山、二月红、齐八爷、狗五爷、解九爷(其他人不大了解,先写有一定关系的)


(不仅仅有视频,还会有其他的,题目数字有限)


终极笔记:张起灵、吴邪、王半月、霍秀秀、解雨臣、黑眼镜


沙海:黎簇、苏万、杨好


【天然真切几分像,平添劳乱,蹉跎善良


“我们都知道张家古楼只有张家人进得去;而张起灵去过的地方,你全都去过”

少年心性岁岁长,何必虚掷惊和慌


皆是我曾途径路,不过两鬓雪与霜


“吴邪你没得选,因为你是天选之人,你不觉得九门在刻意培养你吗”


“九门培养我,就代表我能进去吗”


“如果当时没有破坏掉幻境,我也会死在那”


没了空间那僵硬的气氛,大家都专心看视频,既然要来的躲都躲不掉


裘  德  考...


狗五爷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会让小邪进张家古楼的同时也不知道九门的刻意培养


“九门...刻意培养我...”吴邪眨眨眼,我一直都在九门布下的局里,难怪爷爷气急败坏,不过爷爷现在才知道吧!


【此十年,彼十年


搏过命数已力竭


“小三爷,你这回受苦了”

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如果这是我与生俱来的使命,我倒要看看这使命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大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要劝放宽心吗,倒也多此一举反正以后还是会经历这些


“天真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我和小哥还有大家都在”胖子拍拍吴邪的背道


“嗯”张起灵做出回应


吴邪点点头,他不会轻易倒下

【温宁、痞戾、多情、薄义,


不过今日一张皮。

嗔怒、痛泣、悲恶、狂喜,


不过千面千人语。


“吴邪哥哥”


“吴邪”


“小三爷”


“天真”


“吴邪”


“吴邪哥哥小花哥哥”霍秀秀看了看两人低下头,从这视频开始知道了未来发生太多事了,大家也都会改变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要是小哥在就好了”


“你啊,就是被身边这些活神仙给惯的,什么问题都不自己解决”


“我命好”


小花说的对,他身边有胖子有小哥还有潘子可小花身边只有自己,要说他命确实是好但也不好


“花儿爷,我早就想跟你说了,你还有我呢别一个人扛,可以跟你我说说,有时候也可以依靠依靠身边的人”坐在解雨臣旁的黑眼镜指了指自己道


解雨臣听黑眼镜这么说心里有些欢喜,管理好转过身对上他的眼睛,手拿过他的POS机摇了摇问“说吧!多少钱”


“谈钱庸俗,既然是朋友我就来个朋友价,看情况吧”黑眼镜撇撇嘴,拿会POS机


秀秀:这小小气氛怎么看到一丝粉色泡泡


【占尽人间怙恩后,全数归还流落身


“你放心吧,又不是见不到了”


此处别,彼处见


嘶吼驳回这口甜


“快,传信回巴乃,第三张照片是错的”

其实还想,再见一面


“还好,我没害死你”


“我要带你回家”

“带我回家”


吴邪看到张起灵还有胖子进了那扇门,心里涌出无限冲动,他想如果能进去他会拦住他们,好在还没发生


手下意识的揽着张起灵脖子的,嘴里说着道歉,没有注意到这动作有多亲密,张起灵愣了一下后手拍拍吴邪的背


“不是你的错,不用道歉”


“嘿嘿,天真别放在心上,你胖爷福大命大哪次不是铤而走险的走来了,在说了它有和你天真一起下斗遇到的危险多么”胖子越说越欠揍


吴邪拿起背包又扔过去后才后知后觉他刚刚的动作,对小哥笑了下


黎簇:带我回家这话我也是过...


【少年心性岁岁长,何必虚掷惊和慌


“我把小哥弄丢了,小哥和胖子他们信任我,是我害了他们”

皆是我曾途径路,不过两鬓雪与霜


“连小哥都摆平不了的机关,你怎么进张家古楼”


“我知道,我只是个普通人,不管是张家古楼的秘密还是暗中保护的势力,我都管不了”

“哎,小辈都不容易”二月红叹了口气,至今九门还没查出那古势力是什么,却没想到他能影响到这下一代


【此十年,彼十年


搏过命数已力竭


“但我还是要去”


“我说你一个人去不了”


“那我就去找人,我找装备行不行啊”

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我理解你们解家做事谨慎,但这一回,谁也别想拦着我”

其实只想,再见一面


“小花抱歉我说话太重了”吴邪对小花感到抱歉,事出他理解未来他的心情烦躁不安说话没轻没重,明明知道小花也是为了他好


“没事,跟你呆久了你这性子还不了解,你要是不去找我还真不信”解雨臣摆摆手


吴邪:我就当你夸我了...


苏万:“呜呜呜...太感人了...这是什么兄弟情义啊!杨好哥...鸭梨我们...我们三个...嗝...也要这样一辈子的好兄弟...”整个人哭成泪人


“是是是,好兄弟好兄弟”杨好无奈的看着狂抽纸巾的苏万应到


黎簇:……





失踪人口回归!!大家想不想我吖!!(ฅ>ω<*ฅ)这篇码的有点急,迷迷糊糊,下篇努力。

评论(51)

热度(4176)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