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门

老九门和终极笔记众人看视频

(注意:有黎簇、苏万、杨好也在场,时间设定为黎簇自己一个人从沙漠回来的时候)


人物:老九门:张启山、张日山、二月红、齐八爷、狗五爷、解九爷(其他人不大了解,先写有一定关系的)


(不仅仅有视频,还会有其他的,题目数字有限)


终极笔记:张起灵、吴邪、王月半、霍秀秀、解雨臣、黑眼镜


沙海:黎簇、苏万、杨好


【北京的骄阳温暖了西湖的冰,西湖的水融化了长白山的冰,所以铁三角缺一不可】


“那是我们三人可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缺一不可”胖子很骄傲的说


吴邪:西湖的水融化长白山的冰,西湖指的是我,那长白山是指小哥了


张起灵难得的嘴角上扬,满眼笑意


狗五爷:看来小邪叫了很可靠的朋友


【九门解雨臣,八岁掌天下,七步服众人,六年扩家业,五月海棠花,八面玲珑心,三年着戏服,三人庭堂院,一曲忆相思】


“小臣,辛苦了”解九爷看上面的字意很是心疼,八岁本是快乐的年纪,不应该沾染这些

(不知道怎么称呼,自拟)


“没事了,都过去了”解雨臣安抚道


“小花哥哥,什么叫都过去了,你当家时可是有很多人作对,你经历的可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的”霍秀秀从小跟解雨臣一起长大,解雨臣所经历的一切她是知道的,他往往越不想提起的,她越打抱不平


“辛苦了”二月红当知道解雨臣是自己的徒弟时很是欢喜,当他知道他徒弟经历这么多,他不好说什么,上去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如果解九爷和我还在,应该不会发生这些了


解雨臣笑了笑,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下来,除了秀秀没有人会在你满身狼狈的时候说一句“你辛苦了”


“花儿爷,你放心现在你可是有我们,我看哪个不长眼睛看欺负你”黑眼镜指了指自己还有吴邪他们高声说道


“对啊!小花别忘了我们啊!”吴邪上前抱了抱解雨臣


“花儿爷,虽然我并不是九门人,认识的也不久,但你和天真是朋友,胖爷我也在所不辞”

胖子手握拳在自己胸口轻捶了捶


“谢谢你们”解雨臣点点头,这个日子早晚是个头


【你说张家起灵强大如神,淡漠如水。

可是别忘了,曾经在雪山之巅,他亲手刻下的石像眼角含泪。】

“小哥”吴邪担忧的看向张起灵,在强大也是人啊


张起灵摇摇头,他已经不记得了,但感觉这一定是很重要的记忆


【你说沙海吴邪心狠手辣,城府深沉。

可别忘了,曾经在西子湖畔,他天真无邪守着那家古董店。】


心狠手辣、城府深沉,如此干净的孩子怎么就不得如此,到底经历的什么,果然就不应该带他入局的,狗五爷心想


黎簇:他是见过吴邪心狠手辣,也见过现在的天真无邪,我倒要看看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


张起灵没想到以后吴邪会变成这样


“天真怎么可能会心狠手辣城府深沉呢?你看看这么单纯这么善良,粽子来了都只会跑”胖子打量起吴邪一次怀疑是不是同一个人


后被吴邪一个字告终“gun”


【你说解家当家手段凌厉,冷漠无情。

可别忘了,曾经在陈旧弄堂,他笑靥如花唱着他的花鼓戏】


解雨臣摇摇头,经过刚刚的说通,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既然已经过去就不必要在提起


“花儿爷手段凌厉我是知道的,但冷漠无情完全沾不上边”黑眼镜调笑道


“是吗?那你是想让我对你冷漠无情是吗?”解雨臣顺着他的话接道


“不是啊!我这是说说而已”黑眼镜连忙解释


“……”


“不是,你可别学哑巴张话少,要是你话少了,我不得憋死”


“……”


“我说错话了行吧!”


“……”


突然被cue的张起灵:关我什么事???


其他人:自作自受


【你说齐姓黑瞎放荡不羁,玩世不恭。

可是别忘了,曾经在满清内宅,他也是无忧无虑的贵族少爷……】


满清!!!!!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黑眼镜


“你竟然是满清贵族少爷”刚刚没有理黑眼镜的解雨臣眉毛抽了抽,问


“啊...是”黑眼镜挠挠头,承认了,没想到掉马这么快,他本想着要是不知道他也会在说


“我去,那怎么着也有一百多岁了吧!百岁老人啊!看起来你猜二十几岁的青年,你真是对得起黑“爷”这称号啊!”


张启山:有趣


“那你是不是有什么皇室血脉啊”吴邪好奇的问


“我可没那么大本事”黑眼镜摆摆手


“哦”


黎簇:卧槽卧槽卧槽...黑爷竟然是古代人,还是长生不老的那种


苏万揉了揉眼睛,嘴里呢喃:我怕不是在做梦吧!!!我一定说做梦


杨好呆了



“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没有人会发现……”


“你如果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张起灵和吴邪的声音顿时回荡在整个空间


自己说的话放大音量被所有人听到了,吴邪脸一红


在听一次的张起灵,微微咧嘴,好在衣衫连衣毛当住一点,不然一定能看见那这个微笑


“呦呦呦,这怎么听起来这么暧昧呢?像是告白吧!”


“死胖子,胡说八道些什么?怎么就成告白了”吴邪恼羞成怒,拿起背包向胖子砸去


“哎哎哎!只是说说,天真这么大反应干嘛?不会真的”胖子接住背包,又忍不住调侃一下


被胖子点拨的众人,都若有若无的觉得好像是那么回事,又想着张起灵和吴邪这么要好,如果张起灵消失了吴邪肯定第一时间发现,其实也没什么


(胖子:我就不会第一时间发现了?)


我捂着喉咙掉下去的那一刻,想的是我没办法再说话了。

墨脱的天空空旷依旧,像长白山一样。

只是这次,不会有人跳下三十米起来拉我。

我问他为什么来,他说他听见了我的声音】


“吴邪”


“天真”


“吴邪哥哥”


“小邪,谁干的,敢动我狗五爷的孙子”狗五爷发誓要知道是谁人干的,他一定不会放过他


“五爷放心吧!这还没发生还可以改变,敢跟九门人做出这样的事来,身份一定不凡,但此人绝不会轻易放过”齐八爷说道


经过二爷和八爷的慰问,气才消了些


张启山也答应他会调查清楚


霍秀秀解雨臣想问个清楚,当看到吴邪还在懵逼状态,才发现他不知道这事,最后被黑眼镜劝回


解雨臣作为吴邪的好闺蜜怎么能让这事发生:出去后,一定要派二十个保镖跟着他,绝对不让这事发生,他要调查清楚那个那么大胆敢跟九门作对


霍秀秀点点头


“天真怎么回事啊?”胖子急的绕了两圈看吴邪还好好的才停下来


“我怎么知道”他也很懵好不好


转过头对上张起灵满眼心疼的双眼,心中一慌“小...小哥...”


“有我在,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眼神坚定不移


吴邪愣了愣,笑着说“我知道,有小哥在不会有事的”





评论(71)

热度(7045)

  1.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